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7-19

邯郸市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程交工项目检测机构比选公告

根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财政厅(2022)222号文《关于做好“十四五”期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和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邯郸市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程交工项目检测机构比选项目,已由相关单位核准实施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处现作为比选人发布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检测机构参加比选邯郸市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程工项目提供检测服务。

一、比选范围和内容:已纳入邯郸市2022年度计划库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包含公路项目、生命防护项目,在省公路工程动态管理系统中的单据状态为省级已终审)。

二、本项目共分6个标段,涉及20个县(市、区)

魏县、鸡泽县、曲周县的项目划分为1标段;磁县、涉县、肥乡区的项目划分为2标段;成安县、大名县的项目划分为3标段;峰峰矿区、武安市的项目划分为4标段;临漳县、冀南新区、邱县、馆陶县、邯山区的项目划分为5标段;广平县、复兴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丛台区、永年区的项目划分为6标段

、参加比选的检测机构资格条件:

1、参加比选的检测机构应是独立的企业法人;

21-2标段: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证书,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机构颁发的相应的CMA计量认证证书(独立法人单位下属的非独立法人检测机构具有上述资质的,视为该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相应资质)。

33-6标段: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证书,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机构颁发的相应的CMA计量认证证书(独立法人单位下属的非独立法人检测机构具有上述资质的,视为该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相应资质)。

4、项目负责人1名,具有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有交通部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

5、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6所投标段内项目参建单位不存在隶属关系且未参与这些项目的检测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1名申请人报名。

7、本招标项目比选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检测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检测机构,请于2022719日至2022725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在河北华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邯郸市丛台区联纺东路德源商务大厦2013室)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收费标准: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在购买比选文件时,检测机构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购买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购买比选文件的检测机构可以向比选人进一步了解项目的详细资料。

、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与比选的检测机构应根据比选文件的要求编制申请书并提交给比选人,提交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27291500分,地点为河北华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本次检测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处       

       址:人民东路340号交通大厦15F                    

    人:王化海                                                       

       话:0310-6268279                                         

 

   代理机构:河北华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丛台区联纺东路德源商务大厦2013室

    人:郑萧丹                                                       

       话:0310-3210758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