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3-25

省道S345馆蝉公路侯村至曲周县城段改建工程项目,现由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项目办公室作为比选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为省道S345馆蝉公路侯村至曲周县城段改建工程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比选范围和内容:

省道S345馆蝉公路侯村至曲周县城段改建工程项目施工、施工监理等与本项目有关的招标工作

二、项目概况:

省道S345馆蝉公路侯村至曲周县城段改建工程

三、对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条件的要求:

1.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是独立的企业法人;

2.具备招标代理资格。

3.企业业绩:2019年31日至今至少应具有2个(含2个)以上的公路项目代理业绩(至少包含一个施工和一个施工监理招标代理)。

4.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应不少于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

5.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

.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比选申请人(均不含分公司),不得参加投标。

6. 本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四、比选方法:本项目将采用综合评分法评选。

五、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2年0325日至2022年033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到河北日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200元。

六、代理申请书的递交

提交代理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406日下午1430分。

提交代理申请书的详细地址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11楼会议室。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hd.gov.cn/)上发布。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局公路项目办公室

 址:邯郸市人民东路340号

邮  编:056000

 话:0310-6268262 

联系人:栗秋兰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日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东柳北大街267号

邮    编:056000

电    话:18632050528

系 人:何运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