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3-17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拟对国道G309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进行比选,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一、比选内容:国道G309邯郸绕城段改建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二、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履行合同。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工程项目占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项目业绩。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具备要求的单位,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资质证书、购买者本人身份证,所有证件的彩色扫描件,加盖申请单位公章于2022年3月17日至2022年3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会议室领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210:00前(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会议室。

六、发布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概不负责。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       

地址:邯郸市交通运输局9楼会议室    

邮编: 056000    联系人: 郝宁    电话:626819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