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2年度青兰、邯大高速桥梁伸缩缝更换维修工程比选公告

2022年度青兰、邯大高速桥梁伸缩缝更换维修工程,项目业主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2022年度青兰、邯大高速桥梁伸缩缝更换维修工程,详见比选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对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资格条件的要求:

1. 参加比选的申请人应是独立的企业法人;

2. 具备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一类从业资质证书(外省市施工单位须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备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拟投入本项目经理应具有公路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项目总工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公路工程相关专业职称证书。

4.业绩要求:近3年内(201911日至今,以交(竣)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高速公路伸缩缝(或含伸缩缝)施工业绩。

5.财务要求:投标人承诺为本合同段所提供的营运资金(以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0年度或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表中“流动资产-流动负债”计算,以年末数为准)以及为申请本项目而专门开具的银行信贷证明总和不得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6. 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7. 本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比选方法:本项目将采用综合评法评选。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2113日至20221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现场购买比选文件: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到河北翼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众美商务A座1001室)办公室购买比选文件。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提交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2120日上午930分。

提交申请书的详细地址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地  址:邯郸市

邮  编:056000

 话:0310-6262604

联系人:李爱虎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翼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众美商务A座1001室

   编:050000

   话:0311-66500036、18032176060

系 人:成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