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6-20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处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进度工作调度会,20个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管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建设进度统计上报人员参会。

首先,市局地方道路管理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对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督导的通知》及有关要求,并布置了2021年农村公路进度统计工作内容及系统上报工作。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依次汇报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及完成情况,市局地方道路管理处就各县(市、区)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现场进行点评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及时与市有关负责人核实上报数据,确保无误;二是完善材料。完善各项施工资料,确保高标准完成“先养后补” 验收工作;三是强化督导。实行每月通报制度,对于未完成双过半目标的县(市、区)给予黄牌警告;四是坚持约谈制度。对未完成任务的县(市、区),将对县路长制办公室进行约谈;五是坚持双刃制度。对受到黄牌警示的县(市、区)视情况取消评先评优,并对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实行零计划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