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3-31

交通建设涉及千家万户

关系群众出行

当前

东湖新城东南方向贯通工程

正紧锣密鼓

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在东湖新城东南方向贯通工程,工程车辆穿梭,装载机、挖掘机、摊铺机、压路机轰鸣,各个工序无缝衔接,上百名施工人员配戴头盔和反光背心在现场紧锣密鼓忙碌着,路基开挖、路基填筑、水稳碎石摊铺、路面压实......争分夺秒加快建设,一派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建设氛围。

该项目起自 邯临快速路东城子村向北0.7公里至 中路( 向西1公里至刘南线)向东0.8公里至 蔺相如大街,沿 蔺相如大街向北2.4公里至G309国道,继续向北2.1公里至人民路, 路线全长约7公

东湖新城东南方向贯通工程作为我市重点工程,该工程对于实现我市东区道路南北贯通,缓解主城区东南部交通拥堵、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兑现对老百姓的承诺,市交通运输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以全系统“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和思想提升月活动为契机,聚焦难点堵点,担当作为,强力攻坚,克服资金、施工及历史遗留等种种困难,在与地方政府通力协作下,完成了工程绕行方案制定、清运地方垃圾6万方、路基换填6万方,配合邯山区完成G309至人民路段征拆及清表,确保了东湖新城东南方向贯通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

截至目前,东湖新城东南方向贯通工程 中路以,西王庄村段东半幅水稳基层全部完成并进行了质量检测,正在进行面层摊铺作业,东城子村段路基填筑基本完成;贾中路以北段人民路至G309段正在进行路基施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以赴,奋发作为,持续担当,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东湖新城东南方向贯通工程通车任务早日实现,为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助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