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7-08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全局交通运输建设项目合同签约能力,有效规避风险、减少损失,7月7日晚,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了局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主任邹强伦就合同签订等法律知识进行专项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高书官主持培训会议。

    在培训课上,邹强伦律师就民法典重大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特别是就有关合同的订立、条款、履行等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提问互动阶段,殷社林提出关于合同仲裁的生效问题与邹强伦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大家对仲裁程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认真探讨、虚心向学,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实践,有效规避合同风险,切实提高交通运输部门合同签约能力和行业管理能力,全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