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9-09-13

    为持续强化“的哥”“的姐”我就是邯郸形象、我就是文明使者意识,擦亮城市流动“窗口”,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9月1日开始,出租汽车管理处组织对4261部出租车逐一进行高标准源头集中规范查验,并在各场站运营一线不定时抽查复检;同时,对78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一对一”文明服务再教育。为持续强化“的哥”“的姐”我就是邯郸形象、我就是文明使者意识,擦亮城市流动“窗口”,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9月1日开始,出租汽车管理处组织对4261部出租车逐一进行高标准源头集中规范查验,并在各场站运营一线不定时抽查复检;同时,对78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一对一”文明服务再教育。

    此次集中规范,在万合客运园区和客运中心站出租车待发区两个查验点同时进行。重点对出租车车容车貌、营运设施、标志标识等,进行全方位“体检”。确保每辆车都达到车身外观干净靓丽,无破损;车内环境舒适整洁,无杂物;监督卡、计价器、顶灯、收费价签等营运设施齐全有效;文明提示贴、后视窗条幅等标志标识,按要求张贴。此次集中规范,在万合客运园区和客运中心站出租车待发区两个查验点同时进行。重点对出租车车容车貌、营运设施、标志标识等,进行全方位“体检”。确保每辆车都达到车身外观干净靓丽,无破损;车内环境舒适整洁,无杂物;监督卡、计价器、顶灯、收费价签等营运设施齐全有效;文明提示贴、后视窗条幅等标志标识,按要求张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