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2日上午,市公交总公司在市博物馆北副馆广场举行“ 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是按照省厅转发的关于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相关文件的安排部署,于9月16日至22日在我市全面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搭建与市民沟通的桥梁,为推动邯郸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公交优先 绿色出行”为主题,旨在组织开展多样化、富有公众参与性的宣传活动,将邯郸公交近几年推进公交优先、成功争创省示范城市;更新换代新能源纯电动车;提升“视乘客为亲人,视老人为父母”的亲情服务;打造文化进车厢;优化线网、增车拓线;绿色出行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进行推广,让社会在了解公交、支持公交的同时,倡导广大市民优选公交、自行车等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为市民讲解展板内容、发放“绿色出行”宣传手册、现场充值公交IC卡、大力宣传乘公交的优惠政策等,积极向过往市民传递绿色出行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培育“公交优先 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段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