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6日下午,由市司法局副局长董江浩带队的全市行政执法监督第二检查组一行三人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高书官,局政策法规处及部分局直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副调研员高书官向检查组介绍了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并就市交通运输局依法行政、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和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情况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以“三项制度”建设为主线,分别从“三项制度”体系构建落实、减政放权、“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和行政服务事项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董江浩副局长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我局法制人员配备、完善制度、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提出表扬。检查组按照《邯郸市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表》的要求,逐一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部分行政处罚案卷,对需改进的方面当场予以了指导。检查组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交通运输部门行政执法效能,为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