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6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规范执法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万春出席会议,对全系统规范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王录昌、史文富、张志鹏、尹向东、高书官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法规处、局直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局运管处、路政处、治超处、出租处、质监处、高管局领导班子全体及执法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规范执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分四个阶段,利用半年时间,立足于建设先导型机关、打造服务型部门,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执法铁军为目标,认真查摆和纠正行政执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日常执法行为,确保做到执法程序更加严格规范、执法过程更加透明公开、执法结果更加公平公正,树立交通运输行业良好形象。

杨万春指出,中央正在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通运输系统作为窗口部门,务必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抓好行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他强调,各级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责任担当;二要加强执法队伍管理,强化法制教育培训;三要加强执法制度落实,严格规范执法程序;四要加强执法监督管理,确保执法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