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12月4日上午,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率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冬日暖阳下的龙湖广场周边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结合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工作,大力宣传宪法和行政法,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等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工作人员仔细听取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群众的每一次提问,积极引导群众真心拥护宪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收到了较好成效。在宣传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亲自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和相关政策,与市民群众亲密互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服务20余次,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