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8-05-21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市法宣办有关要求,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培训动员会”。

5月17日,我局运输管理处邀请其法律顾问杨志军律师进行宪法授课。培训动员会上,授课老师向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宪法的渊源、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原则以及宪法修改的内容,并结合运政管理实际情况分析了此次修改宪法对今后工作的影响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工作人员提问的在日常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予以解答。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培训动员会很有意义,不仅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的一些疑问,还让自己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以及本次修改宪法的重大历史意义。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准确把握学习和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核心要义,并做好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具体工作,切实保证宪法在全市运政系统贯彻实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