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庞俊杰带领综合执法一大队赴邯山区,就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邯山区交通运输局及运管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邯郸市京潭物流有限公司和邯郸市新概念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庞俊杰一行查看了运输企业“双控”机制建设、人员管理、安全例会等台账资料,调取了车辆动态监控系统,抽查了车辆行驶轨迹。就检查发现的个别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不够问题,现场要求运输企业加强培训教育,立即进行整改。

庞俊杰要求,运输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压实,行动上主动作为,严格落实有关管理规定,强化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全面准确掌握驾驶人员思想状态和身体情况。认真开展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保障企业经营安全和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同时要强化视频监控系统的管理和使用,及时纠正驾驶人员违规行为,做好问题的发现和处置工作,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