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保障我市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有序,根据市局相关工作部署要求,3月2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庞俊杰带领执法一大队对经开区、复兴区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属地监管部门执法三大队、四大队、复兴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经开区聚合运输有限公司,督导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应急演练、驾驶人员安全培训、车辆运营技术状况、消防设施等,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企业整改。督导组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及时反馈整改报告,形成闭环管理;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交办意见将问题坚决整改到位。

在复兴区新奥万合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督导组就企业运营车辆状况、日常安全生产应急培训及安全业务知识教育方面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存在隐患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督导,强化监管责任和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有效防范消除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我市交通运输形势安全稳定持续向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