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确保市管高速公路各项运行工作安全稳定。3月1日,交建中心督导组深入市管高速沿线服务区、收费站、养护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局领导、交建中心党委书记刘现祥,中心副主任杜金祥,中心党委委员王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

督导组先后到肥乡服务区、吕营收费站、肥乡收费站、东养护中心,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单位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不打折口,全面提升中心安全运营水平。要深入细致严排查。各单位要摒除侥幸心理,紧盯用电、煤气以及养护作业、危货车停放以及人员自身安全等关键环节,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立行立改。要压实责任强管理。各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明晰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杜绝责任盲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认清形势绷紧弦。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正确认识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毫不动摇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稳固向好态势。要畅通渠道保稳定。要高度重视职工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及时了解职工诉求,确保合理合法的诉求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得到妥善解决,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强化督导促落实。按照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对于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确保措施落实到位、风险管控到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