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22

“天时人事日相催

冬至阳生春又来”

 

今日冬至,数九寒冬之始

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到来

天寒心意暖,邯郸交通人

始终坚守一线

为您守护安全畅通

回家路

交通执法人员狠抓客运安全执法工作,聚焦“两客一危”等重点领域, 强化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执法检查,严查无证经营、出租车拒载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道路客运市场安全有序。

全市公路养护系统全力以赴,持续加压,强化措施,持续推进公路扬尘治理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巩固提升全市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不断打造“畅洁、优美”的交通运输环境。

消毒、通风、检查、行车、服务……是公交人每天的规定动作,他们从早到晚驾驶公交车穿行于城市道路,用最暖心周到的服务将每位乘客安全送往目的地。

公交志愿者坚守岗位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认真疏导车辆有序停靠,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乘客上下车,耐心解答路人咨询,并提醒乘客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有序乘车。

高速路政执法人员每日不间断巡查所辖高速公路,同时保持多部门联勤联动,与高速交警、养护、救援等部门密切沟通,及时配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维护国家路产路权,全力确保公路安全畅通、百姓安全出行。

市管高速养护部门在认真做好日常巡查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对高速公路沿线路域环境的卫生保洁力度,及时清除路面抛洒物,确保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洁。

高速养护部门针对近期低温天气,对现有除雪设备再次进行全面检查、调试、保养,确保车辆能够随时以最佳状态投入除雪保畅工作。

 

寒冬虽冷 守护如初

邯郸交通祝您冬至安康

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