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06

12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召开局党组(扩大)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调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和深化“转提比作”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建设工作与交通运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效能。要强化党建分类指导,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持之以恒抓投资、上项目,持续提升交通运输市场环境,全力以赴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的铁规矩、硬杠杠,严格履行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恪守政治忠诚、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激励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所在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中,为交通运输事业良好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对标任务要求,瞄准考核目标,聚焦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保通保畅、大气污染治理、执法监督、民生服务、公路运营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部门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实现年度目标。要紧盯上级政策,结合省、市工作部署,科学精准开展明年工作谋划,扎实做好工作衔接。会议还就当前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