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及市局关于保通保畅工作的指示精神,打通高速公路沿线堵点,保障高速公路物畅其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对我市境内34个收费站和13个服务区的防疫检查点进行督导检查,11月份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11人次、执法车辆167辆次,行驶1.4万余公里,发现并协调属地政府完成整改问题1处。

高速公路是交通运输的“大动脉”,是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纽带和基础支撑,支队高速大队把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当成当前重点工作,每日不间断巡查督导我市境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防疫检查点,指导开展工作,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属地政府,并“回头看”盯办问题整改,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和粮食、蔬菜、民生、医疗等物资的运输畅通。同时,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接听保通保畅电话,及时解决货车司机、物流企业反映问题,坚决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等过度通行管控现象发生。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大督导力度,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做好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保障我市交通运输“大动脉”安全畅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