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26

随着元旦佳节的临近,为深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防范节日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交建中心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紧盯关键环节,以“深入排查 全面防范”为重点,深入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排除安全风险隐患,巩固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司乘节日出行。

各收费站在保持好站内外环境卫生的同时,加强对站内用水、电、气、消防等设备隐患排查力度,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各养护部门加大日常道路养护力度。加强日常巡查频次,组织人员对道路护栏、排水设施、高边坡、反光标识、隔离栅等交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并及时修缮维护,确保起到应有保护作用。

机电系统全面开展机电设备安全大排查,针对重点收费站及外场机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排除不稳定因素,做到边查边改、不留隐患、处置及时,确保市管高速公路机电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交建中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秉承“预防为主、消防结合”原则,不断优化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广大司乘安全出行、平安过节创造良好的行车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