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01

11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深入交通项目工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盯紧安全生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工地有多少人住在里面?”“落实了哪些防疫措施?”“大家工作和生活怎么样?”殷社林先后来到G107南湖特大桥施工现场和项目管理部,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机制运行、参建单位责任落实、在建工地闭环管理、人员核酸检测、生产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

殷社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施工单位要时刻加强在建工地出入口管理,严格落实闭环管控措施,统筹抓好“人、物、环境”同防,密切关注场所内人员健康状况,按照属地要求认真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消杀和餐饮食品等环节疫情防控,压实项目管理人员及班组长责任,加强施工人员管理,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确保在建项目疫情防控绝对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防线。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同时,科学合理倒排建设工期,保障物资供应,落实“无接触配送”,加强对施工材料和设备质量的全面把关,细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通车,早日把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