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期,交建中心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小组,与各单位生产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查隐患、查整改、查落实为重点,牢牢掌握各单位安全指数,确保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市管高速安全稳定运行。

检查组深入一线,现场查看用电设备安全、燃气设备运行、易燃易爆储存、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查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同时根据台账进行逐一核对,确保将安全生产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查出的不足,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对电器、燃气、消防等方面的全面排查,认真梳理总结日常工作中的风险点,建立风险管控台账,同时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教育与应急演练,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不断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在责任担当与工作落实。交建中心将时刻保持对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各人员,确保市管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