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09

10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一线督导检查了东湖大桥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局领导沈付湘、王录昌,局公路处、项目办负责同志参加。

殷社林一行查看了东湖大桥安防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及隐患排查落实情况,他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递压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职工,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合力拧紧项目建设“安全阀”。

殷社林要求,一要持续压实责任,强化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和场地管理,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加强现场安全巡查、工序管控等日常管理,全面消除隐患;二要规范设置安全防护以及安全提示牌,完善现场安全警示标识,做到标识醒目,责任到人;三要完善大桥监控系统,做好桥梁监控与监测,实现桥梁实时监测和管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