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02

10月2日上午,市领导武金良先后到京广澳高速邯郸北口、高铁东站、邯郸火车站等交通卡口和场站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二级巡视员孟祥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局四级调研员王吾群陪同,局领导轩爱玲在执勤点参加。

每到一处,武金良都仔细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相关政策要求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在国庆和迎接党的二十大期间所执行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漏洞当场安排相关部门立即着手进行整改。

武金良强调,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疫情防控这四项工作,都是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在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需要在巩固以往工作成效的同时,进一步查漏补缺、整改完善,进一步健全机制、确保长效,进一步严格标准、提升水平。

武金良要求,要全面统筹、继续抓实交通运输系统“道路运输、工程建设、危险化学品运输、公路运营、城市客运、行业消防、水上运输”7个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坚决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要按照国家和省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和相关政策要求,严格落实测温验码、“落地双检”和入境、红黄码、中高风险区等来返邯人员闭环运转等规定和要求,扎实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的疫情防控。

殷社林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协同各有关部门和县区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牢“外防输入”这个关键,严把严管各交通场站卡口,对外地来邯返邯人员坚决落实“落地双检”,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统筹抓好交通运输各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确保不出问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