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工程在建项目质量监管,严格落实市局关于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保障公路工程在建项目质量稳步提升,9月2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质监大队与项目办深入一线,对G106馆陶绕城改扩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在G106馆陶绕城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先后对该项目一标G106原路段的封闭施工和基坑防护安全情况、钢筋加工厂的用电设备和配电箱使用情况和三标梁板预制场、钢筋加工厂的特种设备及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相关证件及临时用电管理和四标钢筋加工场机械设备、临时用电情况和路基平交道口的围挡及安全警示标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处理建议。

随后,在四标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传达了市局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对现场交办的隐患问题提出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根据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列出清单,对标对表,即查即改,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标准,限时完成整改;同时要加大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采取拉网式、体检式等排查方式,自查自纠,坚持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确保国庆期间安全、规范、文明施工,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