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14

中秋节期间全市道路水路运输旅客130.79万人次其中,全市道路班线(包车)客运送输旅客9.07万人次;全市公交客运运输旅客64.13万人次;全市出租客运运输旅客56.74万人次;全市水路客运运输旅客0.85万人 。

邯郸机场保障起降航班50班次,发送旅客2758人,运送货物14.4吨。青兰高速交通量为25.07万辆,邯大高速交通量为6.99万辆,“绿通车辆”通行787辆次,共减免通行费73.97万元。在这些数据的背后,是无数个交通人的勠力同心和默默坚守......

圆月共守万家明,中秋佳节我在岗。在过去的这个中秋假期里,你是在赏月、吃月饼,还是跟家人围坐一堂,品尝佳肴呢?然而,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中有这么一群人,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一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执法、工程建设、公路养护、运营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无私无畏的交通执法者

节假日期间,交通执法人员每天穿梭在公路上,巡查盯守、疏堵保畅,打击非法营运、规范经营行为和客运市场环境,联合市公安部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加强路面巡查,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工地一线的建设者

为扎实做好“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局工管处开展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活动。以查问题、列清单、治隐患为重点,对国道G107、邱县大边项目施工现场、协力队伍生活区、职工生活区等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针对隐患问题建立安全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团圆路”的守护者

全市公路养护人员以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出行环境为原则,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处治道路病害,消除道路隐患等,默默守护群众出行的“归家路”“团圆路”。

“平安高速”的捍卫者

一声问候,一杯热水,一次近距离帮助,让过往司乘人员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感受到交通人的温度。中秋节期间,交建中心在做好防堵保畅、高速养护、信息收集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延伸服务,及时为过往司乘人员纾困解难,用实际行动将节日祝福送到群众心里。

交通出行的保障者

为保证旅客能平安返程,与家人团聚,邯郸客运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工作一线,前往疫情防控一线,提前安排部署,坚持排查隐患不放松,为群众出行增加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