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18

为进一步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巩固现阶段全市联合治超工作成果。8月1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赴武安市就治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武安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应急管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武安市午汲联合治超站,督导组听取了武安市近期联合治超工作汇报,研究分析了工作现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督导组深入道路运输企业和辖区重点路段进行了查看。

督导组指出:一是完善治超机制。要进一步建立完善路警联合长效治超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治超工作持续、稳定、有效开展。二是坚持公路治超。要落实24小时工作制度,加强重点路段巡查执法,对查扣的违法车辆严格执行“一超四罚”和“六个不放行”等处理措施。三是强化源头治理。要把源头治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认真落实好各项措施,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减少公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好国家路产路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