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7-19

我省进入主汛期以来,雨水增多。为快速恢复雨后路域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交建中心积极行动,迅速开展雨后道路小修小补施工,全力营造良好行车环境。

隐患排查无遗漏

迅速组织养护技术人员对路基、路面、桥涵及沿线设施等进行细致排查,全面掌握雨后公路状况,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逐一登记,立即整改。

小修小补质量高

各养护中心抢抓雨后有力时机,对路面出现的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修补,全力改善路况,延长道路使用年限,提升司乘出行体验。

排水清淤保顺畅

对公路沿线桥梁、涵洞、边沟等进行检查,清除杂草、淤泥、垃圾等淤塞物,同时对损坏的排水设施及时组织维修,确保各类设施完好。

绿植修剪靓环境

雨后高速公路道路两侧杂草长势茂盛,各养护中心迅速开展打草任务,同时对影响行车视线、遮挡标牌按照规定的形状及高度进行修剪。

交建中心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从最关键的环节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安全的举措出发,全心实意做好道路管养工作,提升驾乘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