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3-29

为进一步打击治理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行为,严防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运输途径传播蔓延,保障进京车辆人员疫情管控措施有效落实,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从3月28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综合执法大队在主城区内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当日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辆,搜集信息线索5条。

行动中,市交通市公安两部门联合成立整治小组,严密布控汽车客运站、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和学校商超等重点部位,采取定点值守与流动巡查、日常监管与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周边、过往的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对利用QQ和微信等网络媒体招揽乘客、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一经发现立即暂扣,依法依规、从严从重进行处理。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非法营运车辆未经严格消毒,缺少相应安全保障,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自觉抵制“黑车”,选择乘坐正规营运车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