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四级调研员刘福印、支队长王建平赴汽车客运总站、危货企业、公路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办公室、市局安监应急处、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市局工管处、邯山区交通运输局、复兴区交通运输局、万合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在各检查点位参加检查。

在汽车客运总站,殷社林一行了解了车站客流数据,实地查看了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情况和健康码、行程码、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把好车站安全和防疫关,筑牢交通运输安全线和疫情防火墙。

在邯郸市安迅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殷社林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抽查了危运车辆安全性能状况,详细查看了视频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要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强化驾驶员心理管控,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邯郸市107大外环在建工地,殷社林现场查看了施工情况,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人员防护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最后,就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殷社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保障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健康稳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