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3-08

为认真落实2022年交通工作会议精神,严格项目质量、安全和施工扬尘监管,创建品质工程,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庞俊杰赴青兰高速公路(G22)与国道G309龙虎互通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复工复产检查。质监大队主要负责人,交建中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在施工现场,庞俊杰一行实地查看了收费站广场路基填筑、G匝道桥梁桩基施工、钢筋加工作业区及施工单位工地试验室运转情况,仔细审查了相关内业资料。

在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项目进展、质量、安全和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的汇报,就检查中发现的钢筋绑扎不规范、基坑围挡不牢固、现场安全标识不齐全等问题与参建单位交换了意见。

庞俊杰强调:一是强化过程控制。要树立合同意识、交账意识,完善安全预案,落实好项目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施工扬尘治理各项措施,严格质量标准,规范施工流程,确保在建项目质量优良。二是强化落实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排查,举一反三,列出计划,按照标准,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三是强化施工监管。质监大队要加强过程检测,及时发现和督促整改问题,并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为实现质量强市目标保驾护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