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主持召开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2022年度工作总结,调度2023年度项目谋划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起点、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好工作谋划和落实,全力推动交通运输发展实现质量、体量大提升。会议采用视频方式举行。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交通运输系统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通保畅、执法监督、文明服务等各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临近年底收官,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务实担当的精神和良好过硬的作风,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2022年上级部署、部门自设的目标任务,开展“对一对、排一排、算一算、争一争”,查找弱项补短板,精准发力求突破。要提振干部职工“见旗就扛、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对标目标考核,对标行业先进,以更加拼搏进取的姿态,交出年度优异成绩单。

 会议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履行职责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本地化、部门化、具体化。要站位大局,谋划好2023年重点任务和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落实执行,大力发挥领导包联和专班推进机制作用,加大项目投资力度,高效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公路运营、执法监督、文明服务等各项工作,对已谋划的目标任务和特色亮点进行再调研、再论证、再提升,务求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努力在“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力争明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强化职工健康教育,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增强健康第一责任人防护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时刻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保持良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交通运输事业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