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确保交通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坚持目标导向,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速度质量并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主城区大外环国道G107项目是我市近年来建设标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国省干线改建项目,对于拓展城市空间、加快东南部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市交通运输局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坚持以质量高于一切的建设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紧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赵王大街支漳河大桥项目是备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关注的交通重点项目,全长398米,建成后将是华北第一宽度钢-混组合,全国第二座双层悬挑共体式斜拉桥。

进入夏季以来,面对高温酷暑、汛期将至等诸多不利条件,为圆满完成任务目标,市交通运输局公路项目办公室积极会同参建单位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项目“目标不变,质量不减”。5月28日,G514邱县段跨大广高速分离式立交桥首件系梁顺利浇筑完成,开启了该项目桥梁工程从“地下”转“地面”的施工新局面,为后续墩身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确保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加快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