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汪涛专题听取我局《邯郸市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推进方案》,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李明玉、社法民宗委主任张军太以及交通、规划、铁路、城管、交警等部门和行业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我局局领导王洪波带领综规处参加会议并汇报。在听取局领导王洪波的汇报后,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多方面、多角度对《方案》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汪涛副主席对我局编制的《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是对市委、市政府精神的贯彻落实,是顺应邯郸发展、符合邯郸民意、惠及邯郸民生的好事、要事,市交通运输局要找准短板、明确目标,集合社会各界力量,高标准、高质量编制推进方案,引领我市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为其他“五个中心”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下一步,综规处将按照市领导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确保高质量编制完成推进方案,服务我市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