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20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王洪波参加了由市政府智库办、邯郸电视台主办的大型高端对话访谈栏目《慧眼看邯郸》年终特别节目,与智库专家、市直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围绕“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邯郸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王洪波就如何服务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发展提出了交通方案,介绍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提供的交通保障、为人民群众的出行不断带来的新变化、新体验;并就我市交通“十四五”及中长期规划中“推进雄郑高速,构建‘五纵三横一环’高速公路网,增强邯郸机场航线网络通达性和辐射能力,青兰高速、邯大高速公路出入口拓宽改造”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提出全面建成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集思广益、突出引领,全力做好全市交通“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加快构建我市区域交通枢纽中心,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