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9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与馆陶县人民政府签署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局领导许清良、沈付湘、高书官,馆陶县委书记陈新、县长孟凡雄,县领导樊四明、王新江、张岩出席签约仪式。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馆陶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与馆陶县人民政府签署双方以交通行业资源优势和政府组织优势的互利互惠为基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馆陶县优先统筹安排市交通运输局主导的项目和工作,并在配套资金、地方事务、协调落实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全面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积极支持馆陶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的全方位发展。

孟凡雄表示,交通运输事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馆陶县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提升县域交通路网,将馆陶县建设成为邯郸东部交通枢纽。

陈新代表馆陶县委、县政府对市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基础工作,为交通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和环境,全力推动馆陶县经济社会和交通运输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殷社林代表市交通运输局感谢馆陶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馆陶县委、县政府坚持“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战略,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市交通运输局与馆陶县政府共建战略合作机制,通力合作,共同破解制约交通运输发展的现实难题,市交通运输局将发挥行业优势,在交通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推动馆陶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和保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