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6-12

    2020年6月11日至6月12日,按照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双过半督导检查通知要求,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林辉副调研员带队到我市进行了督导互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沈付湘,基建处、工管处、项目办负责同志陪同了本次督导检查。

  6月11日座谈会上,沈付湘总工程师对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林辉副调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介绍了邯郸市交通建设项目总体情况。之后由局基建处杨延军处长对我市交通行业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我局与衡水检查组一行针对各市交通行业工程建设项目地方配套资金、工程用料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检查工作安排。

  6月12日,检查组一行到省道S240新乐至临漳公路邯邢界至309国道段、省到S344尖永公路邱县绕城段新建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检查组对我市公路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