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刘福印带队实地检查丛台区、邯山区旅游出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局应急安监处处长王云帅、支队领导庞俊杰,综合执法一大队、二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邯山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在运输企业参加检查。

刘福印一行先后抽查了邯郸市天航旅游汽车有限公司、邯郸市金太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邯郸市天地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邯郸市天豪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安全例会、从业人员培训记录、应急演练、应急处置等工作台账资料,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车辆动态运行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交办属地交通部门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形成闭环管理。要求运输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将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中,最大程度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把“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

刘福印强调,运输企业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并将其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切实消除苗头隐患。开展好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加强从业人员日常工作中关心关爱,密切关注从业人员身体和心理健康,防范化解各种人为隐患,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