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4-14

2023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道路客运行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平安、健康、便捷、舒畅的出行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各级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7400余人次、执法车辆2200余辆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51辆,查处违规经营行为4起。有力震慑了非法违规经营者,进一步维护了全市道路客运市场秩序。

按照市县联动、属地管理、明确分工、密切协同的工作原则,市交通执法支队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持续督促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全面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打非治违”取得实效。

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通过加强源头管理、定点稽查、流动巡查等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线索全面排查,深入分析非法违规车辆运行规律,出重拳,严执法,精准打击非法违规营运行为。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营运、违规经营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密督导检查频次,进一步加强与公安等部门联合协作,切实有效防范遏制各类非法违规行为发生,全力保障我市交通运输客运市场形势安全稳定持续向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