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09

按照支队领导要求,12月8日上午,二大队负责人程巍到客运中心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驻站办、执法监督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实地到进站口、安检口、发车区等区域,对进站车辆运营情况、站内大厅消杀、乘车人员登记、车辆消杀记录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二大队要求:驻站办执法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岗在位,在这特殊时期更要显担当履使命,每日对客运中心站和进站班线车辆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督促车站和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对乘车人员要详细登记、车辆及时做好消毒消杀和通风,提醒旅客和驾驶员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车站要对站内外环境及时清洁、消毒消杀、通风等工作;客运中心站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确保车辆和旅客安全;车站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及时公布暂停线路,提醒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对运输车辆要干净卫生,保障车辆的车容车貌,为旅客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切实筑牢道路旅客运输安全防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