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10

根据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和市局党组工作安排,11月9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解读报告会。

报告会上,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从十个“立足”出发点和十个“一”入手点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概括,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的“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断和重要论述、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应对风险挑战和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解读。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百年辉煌、宣示大党使命,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树牢政治意识,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我市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贡献交通运输执法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新时代十年变革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贯通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锚定交通运输市场主体稳定发展的总目标,做好“两客一危一重”重点领域,强化行业监管,找准服务保障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关键点,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履职尽责彰显忠诚担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交通运输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