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在前、走在前,根据市局安排,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部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11月2日,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测试活动。

此次活动由大队党支部统一安排,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测试题型多样,内容丰富,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内容,不仅有效检验了广大执法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更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进一步促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执法工作的有机结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预期效果。

测试结束后,执法人员纷纷打开共产党员网,对测试中掌握不透彻部分进行了查漏补缺、深学研读,并就相关知识进行了再次复习,撰写了党员学习笔记。执法人员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学深悟透,笃行实干,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中,为推进我市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