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30

按照市局、支队主要领导要求,为保障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丛台辖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9月29日下午,二大队组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大队主要负责人马建伟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马建伟传达市局、支队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丛台辖区行业开展行政执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对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两客一危”运输企业、道路普货运输企业、非法营运治理、出租公交车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细致分工,围绕“安全、防疫、稳定”开展大检查。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节日期间全员坚守岗位,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加大督查整改力度;二是依法行政,认真履行执法检查职责,对车辆检查要全覆盖,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控”要求,对于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在全覆盖上动真格,深排查上动真格、整改落实上动真格,确保大检查取得成效。四是驻站执法人员要加大检查力度,坚守岗位,督促车站和企业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保障车辆安全出行。五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体人员节日期间服从和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用水用电安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