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5-19

“疫情期间,二大队的暖心服务总算让我吃了‘定心丸’,通行证办理的速度非常快,车辆运转起来了,实在是太感谢了。”5月17日上午,鸿天公司负责人王昆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办实事,情系群众解民忧”的锦旗送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负责人韦静手中,对二大队在丛台区内电子《通行证》网上审核办理工作中的细致贴心、快捷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鸿天公司是一家运输企业,每日运送约150吨重点物资至全国各地,四月份疫情打乱了公司的正常运转,全部车辆停运,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在了解到该情况后,支队二大队负责人韦静立即与鸿天公司沟通,进行了政策解释,疏导安抚情绪。并在丛台区内电子《通行证》网上审核办理工作开展的第一时间联系该公司,告知提交和审核流程,收到该公司的申请后,按照标准一一核实,确认达标后,为其快速办理通行证件,解决了该公司的车辆运输问题,保障了企业业务的正常开展。

“像鸿天公司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受疫情影响,均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在这个时刻我们更应该全力以赴帮助这些有困难的企业!”韦静说道。为进一步保障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4月23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安排直属二大队开展了丛台区内电子《通行证》网上审核办理工作。工作人员24小时接听全市保通保畅电话,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问题,每日梳理汇总相关数据,及时审核办理通行证件,用真诚、热心、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我市一大批重点物资运输企业的信任和支持。截至目前,累计接听保通保畅咨询电话2276个,审核办理丛台区内电子《通行证》12084件,办结率100%。

鸿天公司为了向支队二大队表示感谢,特意送来锦旗,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虽然这只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履职尽责、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但代表了企业对支队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秉持“树正气、传递正能量,敢担当、踏实干工作”的新时期邯郸交通精神,提高通行证件的审核办理效率,全力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与运输企业一起共克时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