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及全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稳定会议精神,保障重点物资运输畅通,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行动,统筹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进行电子《通行证》网上审批工作,并负责丛台区内电子《通行证》网上审批工作。4月23日至今,累计接听保通保畅咨询电话1535个,审核办理丛台区内电子《通行证》4600余件,办结率100%。

支队成立了工作专班,安排直属二大队全面负责丛台区内《通行证》网上审批工作,明确了专人负责,24小时接听全市保通保畅电话,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每日梳理汇总有关数据,及时审核证件信息,有力保障了重点物资运输顺畅有序。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安排,4月26日、2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先后两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进行了业务培训,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证件审核办理效率。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把保通保畅工作当成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电话咨询、投诉的受理和电子《通行证》网上审核办理工作,为实现托底民生、物资畅通、产业循环提供坚实保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