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组“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8月1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赵勇同志带领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赴邯郸市公交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邯郸市公交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赵勇同志一行就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意识、执法服务意识、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合理化建议,现场指导公交旅游公司的车辆日常管理、安全运营、疫情防控落实等工作。同时,针对当前开展的暑期道路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有关部署、整治重点等征求了企业意见。

市公交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企业发展、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等工作,就暑期道路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包车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针对企业反映问题,赵勇同志现场进行了安排,责成二大队结合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度调研摸底,并拿出具体措施。同时提出要求,要加强企业走访,保持沟通交流,帮助企业破解难点问题,用情用心用力为企业办实事,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