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4-20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具体要求,4月7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预案,迅速对接大型商超,协调主城区货运企业,调配生活物资应急运力,全力以赴保障我市居民生活正常有序。截至目前共出动应急保障货运车辆61辆、200余趟次,运输生活物资230余吨,较好地满足了封控期间居民生活需求。

为切实保障此项工作落实落地,邯郸交通执法支队统筹协调主城四区交通运输部门和货运企业,对接美食林集团和阳光集团,结合市内各社区生活需求,选派综合素质高、驾驶技术好的驾驶员和技术状况良好的货运车辆进行每日指定派送。执行任务时,驾驶员严格落实全程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或面罩等防疫措施。

同时,邯郸交通执法支队每日督促货运企业严格落实货运车辆消毒消杀、驾驶员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确保疫情不因生活物资运输环节而传播扩散。

下一步,邯郸交通执法支队将根据主城区实际情况,积极配合商务部门,及时调配居民生活物资应急保障运力,持续强化货运车辆和驾驶员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管,全力以赴做好我市居民生活物资应急运力保障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