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4-13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市部分地区受影响较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和市局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运输保障预案,干部职工纷纷主动请缨,积极投身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

交通运输行业既是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重要环节,又是维持社会生活、生产秩序、应急物资供应的重要支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作为最急、最大的事来办。在接到市防疫办和市局指令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连夜研究部署了应急运输保障工作,协调了道路客运、道路货运企业,迅速开展了应急运输保障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市交通执法支队每日组织130余名执法人员在岗备勤,目前,除进行应急旅客运输保障任务以外,同时出动货物运输保障车辆3趟次,运输了帐篷、发电机等防疫物资。

疫情当前,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战斗员。交通执法“铁军”毅然决然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充分发扬了“树正气、传递正能量,敢担当、踏实干工作”的新时期邯郸交通精神,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