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3-18

为切实维护全市道路运输客运市场安全稳定,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赴客运中心站,对场站内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安排稽查人员对市内重点区域开展了道路运输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巡查整治。

在客运中心站,二大队详细检查了进站口“三品检验”制度落实、车上安全设施配备、车容车貌等,查阅了乘车人员信息登记、车辆消毒消杀记录、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及车辆安全行驶相关证件。经检查,场站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均已落实到位。

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周边及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执法人员强化“打非治违”巡查整治力度,对过往客运车辆的相关证件、包车客运标志牌、车辆安全设施配备等进行检查,对道路客运车辆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当天,共检查客运车辆5辆。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将持续强化客运驻站管理和疫情防控检查,加密路面巡查频率,加大打击“非法营运”力度,切实维护全市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