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3-03

按照综合执法支队党委扩大会议要求,为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3月2日下午,综合执法二大队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殷社林局长在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队主要负责人刘卫国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队负责人程巍同志宣读了殷社林局长在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卫国同志传达了支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卫国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名职工,以新时期“交通铁军”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强行业监管。以“两客一危”为重点,持续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加强督导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保障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保驾护航。

 

 

x